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

4.

上篇日志保存的时候出了点状况,再次发的时候文字都变成了白色,除了乌托邦入口。

第二部小DC丢了之后就一直处于游离状态,走着走这就觉得漂浮在路面上,不踏实。
估摸是不再会有热情蹲在角落里拍些花花草草,那些假装镇定的热情都蒸腾不见。

注销校内后开始大隐隐于世,仅有的少许社会属性也被生吞活剥。

以前写博客很认真,像小孩儿出黑板报一般,一笔一划涂上去,也会很认真地关注回复。现在激情都被消弭殆尽,有人说我是后劲比较足这样,但愿。
线圈说她很久不上网了,看很多书,觉得这样也不错。所以,就安静生活一阵子吧。

最近懒了,要多练琴修身养性。
期待和cut的下一个合作,或者这次大作业结束能去实验影棚玩一下。

对于将要到来的一些事情,我早就准备好了。我微笑着在机场送你们离开,就像当初邂逅时一般。
Auf Wiedersehen.

这次没有照片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是上次你来的时候随身的那只小DC咩?
    摸摸 不要难过 囧/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好久不见你的字了。觉得有些事情结束以后就很难重新开始。好像我离开文字久了就不懂得怎么写字。所以怎样也无法准备好适当的心情来给你写长长的信件。但纵是人来人往,我常常呆的却是你存在的地方。

    却知道我错过中间一大段你成熟长大的日子。

    回复删除